「场景列车」Vol.281丨复刻上海武康大楼 @D5 CREATIVE × RightClick右键

  • 武康大楼始建于1924年,位于上海徐汇区淮海路,侨居中国的匈牙利设计师邬达克巧妙利用了30度的街角,因地制宜地将大楼平面设计成三角形。
  • D5 Creative 和右键团队对照史料和照片,通过 Rhino -D5渲染器实时渲染工作流,复刻了这座百年建筑及周边风貌,还原了2023年和1924年的武康大楼。
声明:LUMIGO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作者授权和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在您使用本站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 联系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
LUMIGO » 「场景列车」Vol.281丨复刻上海武康大楼 @D5 CREATIVE × RightClick右键

入驻LUMIGO发布展示您的作品及案例,联系客服入驻

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