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列车」Vol.156|Revit-D5工作流演示场景 @Adam Rosan

:arrow_right: 什么是场景列车 : 「场景列车」一起遇见更多美好的作品和有趣的灵魂


作者介绍

@Adam Rosan
工作流:Revit / D5


场景亮点

  1. Revit-D5实时渲染工作流官方演示场景(含.rvt 模型文件)
  2. 上传的D5场景中没有灯光哦,不过压缩包内包含了Revit灯光文件,请参考D5转换器-Revit演示教程 1中使用到的灯光同步功能,来让这个场景更美丽一些叭!请参考下方的预览图~期待大家的二次创作!! :herb:

场景预览

声明:LUMIGO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作者授权和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在您使用本站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 联系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
LUMIGO » 「场景列车」Vol.156|Revit-D5工作流演示场景 @Adam Rosan

入驻LUMIGO发布展示您的作品及案例,联系客服入驻

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