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荷兰官方+蜂巢——首次线上会议

Lumion荷兰官方+蜂巢 首次线上会议。

官方称自己是蜂巢的粉丝,蜂巢是全球唯一一个可以做出高品质超大场景的团队,邀请蜂巢参与即将举办的全球性、有潜力覆盖五

十万参众的大型商务活动。

蜂巢与Lumion合作再进一步,从优秀合作方,到首推内容提供商,到软件研发顾问,相信大家不久就能用上有蜂巢基因的Lumion。

Ps:有意见抓紧评论区提啊~!

 

 

声明:LUMIGO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作者授权和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在您使用本站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 联系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
LUMIGO » Lumion荷兰官方+蜂巢——首次线上会议

入驻LUMIGO发布展示您的作品及案例,联系客服入驻

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