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11.5——TPC免费离线版 限时自取

请仔细阅读.NFO文件!(记事本打开)
11.5的安装方法:

如果你在 host 文件中有这些,请删除它们, 否则该程序将无法运行。
127.0.0.1 backup.lumion3d.net
127.0.0.1 license.lumiontech.net

1、将 lumion.pro.v11.5-zmo.exe 复制到’Lumion’文件夹并运行它

注意事项:

1.因为禁止了联网,所以Mylumion.com的服务无法使用。以及:Youtube 登录,Lumion 新闻,Open Street Map,都将不能使用。

2.如果执行补丁程序不正确显示,调整Windows 字体大小到100%。

3.当你关闭程序并显示“Releasing license”时,等待至少30秒,它自行关闭。

声明:LUMIGO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作者授权和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在您使用本站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 联系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
LUMIGO » LUMION11.5——TPC免费离线版 限时自取

入驻LUMIGO发布展示您的作品及案例,联系客服入驻

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