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将“lumionprov125-zmco.exe”复制到 C:\Program Files\Lumion 12.5 文件夹并运行它
   运行密码“cgpersia-zmco”
2.注意:如果有人在运行安装程序时遇到问题
  可以在安装文件“Lumion_12_5_Download.exe”后面加“ -o”
  像下面这样
  Lumion_12_5_Downloader.exe -o
 
-----------------------------------------------------------------------------------------------------------
-----------------------------------------------------------------------------------------------------------
如果 Host 文件中有这些行中的任何一行, 将无法运行.....
请将它们删除:
127.0.0.1 backup.lumion3d.net 
127.0.0.1 license.lumiontech.net
使用此修补程序,Lumion 在联网或者不联网情况下都能运行
[1]显然,Mylumion.com 服务无法使用。
[2]其他禁用选项:Lumion News.
                          Open Street Map.
如果执行补丁程序显示不正确,请将 Windows 字体大小更改为 100%.
当您关闭程序并显示“Releasing license 正在释放许可证”时,
请等待至少 30 秒,它会自行关闭。
有了这个补丁,Lumion 可以完全离线工作,
您无需连接到 Internet。
DO NOT ACCEPT IMITATIONS !!! 
THIS IS THE AUTHENTIC AND GENUINE SOLUTION  !!!
OTHERS TRY BUT ARE FAR FROM SUCCEEDING
DON'T CONSUME THEIR SHIT, IT'S A SCAM AND IT'S HARMFUL TO YOUR PC !!!

兼容性

請注意:在12.5版本中保存的專案和模型 無法 在舊版本的Lumion打開。包括版本 12.0、12.0.1、12.0.2、12.3 和 12.3.1。

請點擊以下連結,查看如何從舊版本的Lumion傳輸設定、模型和專案:

1 . 解決的錯誤與改進

1.1:編輯模式:

1.1.1:物件和模型庫:

  • 現在,在同一導入模型之間的變化切換會更新陰影。
  • 現在,當選擇許多遠處的物件時,物件插入點會在正確的位置渲染。

1.1.2:放置模式

  • 使用油漆放置工具添加的物件現在會放置於活動層上,而不是放置在第 1 層上。

1.1.3:群組

  • 現在,當群組移動時,效果類別中的分組物件會保持其與群組原點的相對位置。
  • 編輯群組:在群組中選擇一個物件現在只突出顯示該物件,而不是群組中的所有物件。
1.1.4:圖層
  • 重命名圖層時,圖層選項卡的響應速度更快。
  • 圖層名稱顯示已得到改進。
  • 現在,將鼠標懸停在” 顯示/隱藏”圖標上時會顯示隱藏層的名稱。
  • 圖層名稱顯示為數字:現在基於可用的螢幕空間而不是圖層數。
  • 在 Lumion 中首次加載專案時,隱藏層不再可見

1.2:照片、影片和全景模式:

照片模式、 影片模式和全景模式:

  • 編輯解析度從 50%(較低畫質)設為 77%(高級)時,高質量預覽不再變暗。
  • 照片/電影/全景預覽現在會以設定中選擇的相同解析度渲染。

電影模式:

  • 當編輯解析度從 50%(較低畫質)設為 77%(高級)時,高質量預覽不再變暗。
  • 照片/電影/全景預覽現在會以中選擇的相同解析度渲染。

全景模式:

  • Lumion 中的路徑點圖標現在與時正確的全景圖相對應。
  • 路徑點現在在所有編輯器解析度下都可以使用。

1.3:效果和風格

  • 反射效果關閉降水效果打開時,在導入模型上應用的景觀草地現在會被渲染。
  • 進階移動效果:自動/使用剪輯長度按鈕設為時,動畫不再以剪輯長度循環。
  • 圖層可見性效果:圖層第2132層的狀態現在可以從 Lumion 12.0.2 打開文件後修改。
  • 圖層可見性效果:圖層第2132層的狀態現在可以從 Lumion 12.0.2 打開文件後修改。
  • 啟用混合光效果的印刷解析度下渲染時,受到陽光照射的透明材質不再有異常高的亮度。

1.4:材質

  • 法線:當紋理解析度大於 16384 x 16384 像素且縱橫比為非正方形時,Lumion 自動生成的材質貼圖(和光澤)現在可以正確調整大小。
  • 標準材質:MP4 影片紋理文件現在僅在Documents\Lumion [版本]\Miscellaneous\Video Textures資料夾中儲存一次。
  • 編輯材質時,Lumion 現在會正確顯示已經指定材質的黃色輪廓。

1.5:保存、載入和恢復功能

  • 使用”另存為”覆蓋文件後,”保存”按鈕不再呈現灰色

1.6:導入和導出

  • 添加變化:在材質模式中添加的導入模型的變化不再被丟棄或替換材質。
  • 在相機同步設置為 Off 的情況下,透過 Livesync 啟動 Lumion 時不再顯示紅屏。
  • 當 Lumion 成為活動窗口時, 視野將恢復為其原始值,而不是保留 3D 建模軟體相機資料。
  • 當新增源自 SketchUp的導入模型時,平面反射現在會按預期顯示
  • 將”.SKP”文件導入 Lumion 時,SketchUp 中的隱藏表面不再可見。
  • 幾何法線的各種修復。

1.7:其他

  • 重新啟動 Lumion 後從設置模式切換到照片全景模式將不再產生顯示問題。

用戶界面:

  • 滑鼠與用戶界面的交互反應更靈敏,在繁重的專案或低幀率的專案中不再卡頓。
  • 命名圖像時,日文 2 字節字符不再消失。
  • 各種 UI 改進。
声明:LUMIGO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作者授权和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在您使用本站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 联系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
LUMIGO » LUMION12.5 [Zmco和谐版]

入驻LUMIGO发布展示您的作品及案例,联系客服入驻

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