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列车」Vol.41 | 仍在旅途 @CHOpartical

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趟列车斩获更多的创作灵感,激发更多的创作源泉,一起遇见更多美好的作品和有趣的灵魂。


作者介绍

CHOpartical
显卡配置:3060
工作流:SU + D5


场景亮点

  1. 第一次尝试用国产渲染器D5 用的都是免费素材
  2. 希望D5能添加贴图功能,能给车加上污迹就绝绝子了
  3. 希望植物库、材质库可以像游戏DLC各整合每个主题系列推出 及方便用户选取也能慢慢规范好D5素材生态社区 D5会越来越好加油加油!!!

场景预览

声明:LUMIGO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作者授权和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在您使用本站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 联系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
LUMIGO » 「场景列车」Vol.41 | 仍在旅途 @CHOpartical

入驻LUMIGO发布展示您的作品及案例,联系客服入驻

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