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 联动插件最新版——新版支持LU11和SU2021

该插件为官方版,仅测试了SU2021和Lumion11进行联动
后续更新请在SU的扩展仓库内自行搜索关键词“Lumion LiveSync”下载安装。

安装方法:

1.在Sketchup的窗口-扩展程序管理器管理面板里,安装插件【lumion_livesync_for_sketchup_3.60.779.rbz】。
2.安装完如果没有弹出,则打开Sketchup–视图–工具栏,勾选上livesync即可。

如果你是完全安装我们软件新管家提供的Lumion11安装包的话,仅需要删除hosts里面添加的Lumion相关的条目整行删除即可正常使用。

注意:想断开同步、保存进度,以便下次继续操作,则需要将Sketchup模型和Lumion模型分别保存。
在下次同步时,同时打开SU和Lumion再分别载入之前保存的模型,再点击联动按钮即可即可。

如果不是,请参考以下内容:

使用前确保你安装的Lumion已经被防火墙阻止联网(这一步针对非正版Lumion)。
一般来说,现在网上的Lumion破解版本在你安装和破解时都会要求用防火墙阻止Lumion联网,如果你的Lumion在安装时没有这一步,需要手动设置一个,避免Lumion破解失效。

使用前确保电脑里的hosts文件里面没有带“Lumion”字样的内容。
如果有则需要把带“Lumion”字样的那一行内容全部删除,再保存hosts文件(这一步针对非正版Lumion)。
注:hosts文件路径: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用记事本的方式打开。

另:部分用户按照第2/3步操作后,会出现lumion联网失败的情况,
这时候请仔细检查你的windows防火墙(以及其他第三方防火墙或互联网安全软件)是否阻止Lumion。
确保路由器允许Lumion通过端口80(HTTP)和端口4339(HTTPS)访问互联网
有第三方安全软件(如360等)可以选择用这些软件阻止Lumion联网

声明:LUMIGO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作者授权和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在您使用本站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 联系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
LUMIGO » Lumion 联动插件最新版——新版支持LU11和SU2021

入驻LUMIGO发布展示您的作品及案例,联系客服入驻

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