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业界一哥蜂巢招人啦!集美貌与智慧的你还不去试试?

关于蜂巢

蜂巢品牌成立于2010年,本着着眼长远,变革思想,躬耕价值的底层信念,以“产+学+研”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致力于推动CG表现技术研发与市场应用。品牌成立十年以来,多次受到国内外业界同行一致认可。蜂巢作为国内首家深度研究Lumion软件应用技术的团队,与荷兰官方Act-3D团队在软件研发、应用、展示、联办活动等方面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

2018年是蜂巢品牌全面实现商业化的元年,历时两年以来(2018~2020),蜂巢业务量暴增60倍,市场覆盖7个国家33个地区,参与制作超过100部质量统一、周期统一、生产环节统一的CG作品,并引发超过30余次的国际性报道。“极速动画”的口号一经提出,则深受市场欢迎,客户好评率达到90%以上。蜂巢产品得到了最好、最快、最低沟通成本的市场口碑。

蜂巢殊荣:极速表现开拓者、全球Limion视觉表现意见领袖

蜂巢愿景:科技赋能传统,效率重塑价值

蜂巢价值观:创新、热爱、正直诚信

蜂巢气质:利他、谦虚、言必行,行必果

巢人特质:上进心、团结、自律、自控、接受新事物

更多了解请戳:

入选lumion全球十大天才级用户,5天出动画,中国极速表现代言人!| 蜂巢BEEHIVE

获Lumion官方疯狂点赞!这家国内顶尖极速表现公司是谁?

图危机来了么?3dMax统治的主流时代是否真的会被超越?

国内顶尖Lumion渲染是怎样的?看完我哭的好大声…

为满足蜂巢总部业务暴增以及全国分公司建立中高层的人员需求,再次大量招聘高级视觉表现师。

在你决定加入之前,不妨先了解我们的团队和氛围

首先,蜂巢总部位于广西桂林,目前总部团队规模在20人以内,人在于“精”而不在“多”,蜂巢择人标准看重技术、艺术,同样看重内心是否潜在“蜂巢气质”,这里有一群闲时王者荣耀,忙时加班通宵的壮士,如果你对艺术抱有一颗热爱的心,对新潮事物充满兴趣,对蜂巢调性认可,对蜂巢未来充满信心,欢迎加入我们!

其次,蜂巢团队追求“勤勉工作+幸福生活”,在蜂巢,巢人餐厅配置专职大妈(跟四皇一个级别)保障饮食健康,公司翠山环绕,天然氧吧,15人尊享500平米办公空间+1亩地花园,有机菜园、娱乐室、茶室、休息室只为实现“勤勉工作+幸福生活”而备。但如果你想来蜂巢“养老”,抱歉,蜂巢只养“贤人”,不养“闲人”。

再次,公司会有师徒制,师傅会帮助新人尽快熟悉蜂巢的工作环境、流程等,但是需要新人有较强的自我驱动力和自我学习的能力,师傅拒绝成为保姆。如果你对艺术工作并无兴趣,只是单纯顺应专业而找工作,你可能很难在蜂巢长足发展。

最后,我们有完善的晋升机制、激励机制,只要你有想法,有行动,有结果,蜂巢不会让你的付出石沉大海。

下面再来说说你可以在这里得到什么?

首先,如果你尽心负责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并保证结果,你会收获一份在行业里非常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奖金。

 其次,蜂巢服务的客户都是顶尖建筑设计机构,全球top10的建筑设计机构,已有7家与蜂巢建立合作关系,在蜂巢你能接触到很多优质项目,从而拓宽眼界,提升认知境界,从优秀的设计师身上汲取营养,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再次,蜂巢不是一个单一的建筑可视化团队,而是一家集产、学、研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公司,如果你是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蜂巢将是你通往成功的不错平台,蜂巢未来的发展方向很多,每条路都在等待擎旗者.

 

最后,衷心祝愿你能在蜂巢收获人生中最宝贵的经历。

▲招聘职位:视觉表现师
人数:多名
工作状态:全职
坐标:广西桂林
  • 要求:
  1. 对设计表现有强烈的兴趣,精通lumion,掌握AE、PS、SU等常用表现工具,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项目相关经历;
  2. 具有较强的审美能力,优秀的色彩感觉,较强的三维空间想象力和创造力;
  3. 有独到的建筑表现能力,熟练掌握材质、灯光的运用,对3D场景建筑建模和贴图、动画、特效均有一定的认识;
  4. 认真负责、较强的学习能力;
  5. 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 职责
  1. 独立完成动画场景制作;
  2. 配合动画部门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 如何应聘?
  1. 应聘者请将材料发送至zsy@fc-beehive.com
  2. 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详细简历、个人作品集,并请在邮件中注明期望薪资。
  3. 由于简历较多,无法一一回复,合则约见,还请谅解!

更多蜂巢BEEHIVE信息:

▲蜂巢官网:www.fcsheji.com

▲作品案例:https://space.bilibili.com/315051150

声明:LUMIGO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作者授权和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在您使用本站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 联系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
LUMIGO » LUMION业界一哥蜂巢招人啦!集美貌与智慧的你还不去试试?

入驻LUMIGO发布展示您的作品及案例,联系客服入驻

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