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12精品配景素材——环形背景山与城市7个/支持lu8-lu12/带缩略图/带使用说明

注意:7个环形山与城市内容请从下方视频

        适用于大场景半鸟瞰与透视效果图与动画,可以大大降低远景及背景布置难度与工作量,节约工作时间,特别实用的精品好素材。(下方视频是之前做的,现在总共是7个配景素材)

背景素材实战案例如下:请从第11分钟看起

 

声明:LUMIGO所有文章,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作者授权和本站原创发布。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禁止复制、盗用、采集、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在您使用本站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 联系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
LUMIGO » lumion12精品配景素材——环形背景山与城市7个/支持lu8-lu12/带缩略图/带使用说明

入驻LUMIGO发布展示您的作品及案例,联系客服入驻

客服QQ:125392693 电话:13466871807(同微信)